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完善基层文化设施、推动基层文化工作

2020-09-17 09:54:18 来源:文化局办公室

错那县文化局举行行政村文艺演出队音响设备发放仪式

9月16日上午,错那县文化局举行27个行政村文艺演出队音响设备安装调控培训暨发放仪式,文化局局长班月玲出席仪式并讲话,各乡镇文化站站长、各行政村村支书、各行政村文艺演出队队长共计5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指出,自年初行政村文艺演出队成立以来,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我县基层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我们要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更好地服务基层、丰富基层文化活动,不断提升农牧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加强基层文化服务工作,强化基层文化宣传能力。

仪式要求,一是各行政村文艺演出队要充分发挥音响设备作用,由专人负责管理。二是加强文艺创作力度,调动文艺演出队员积极性,加强排练,创作一批农牧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小品、相声等为内容的文艺作品,不断丰富农牧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宣传党的政策方针,落实好文化惠民工作,不断促进广大农牧民群众形成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