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错那县文化局组织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2019-04-23 17:59:19 来源:文化局办公室

又是一个读书日,为了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积极为错那县干部职工、农牧民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在读书中找到快乐,享受阅读、享受生活。错那县文化局以此契机,组织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图片1.png

4月23日上午11:00,文化局在县综合文化活动中心组织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全民阅读,书香措那”为主题,以读书、赠书等方式,积极引导全县干部职工、农牧民“与书为友,与乐同行”,让读书成为全县干部职工、农牧民生活的一部分,让所有人都来享受读书的快乐。

图片3.png

此次活动,全县干部职工、农牧民、学校学生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学生表示在读书月活动中,会利用好自己的课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和同学、和老师、和父母共同分享阅读的快乐,积极行动起来:悦读书、悦成长。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